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二手書坊--購書簡章

我很愛看書,自從有能力買書后就越買越多,有時在想若書能便宜些該多好(因為可以買更多),而這些不動產越累積越多,我想書是最好的陪伴者和是最好的分享 者,為了讓書的生命能延續,而我又能繼續的翻閱其他的書本,為它們重新尋覓主人,是讓書海繼續在人海中繼續川流的方式吧~
Second Hand Books
Please email your request in this format to
请将您的订单以以下的格式email到miumiubook@gmail.com

Name 姓名
Mobile 電話
Email Address 電郵
Book List 書名

* Transactions Methods 交易方式

MayBank - Bank In + MayBank2U (請在匯錢后通知我)

* Delivery Methods 交货方式

Register POS or Parcel POS 掛號信
RM6 (10 books and below)(10本或以下)

Additional RM0.60 for every 1 book added (每加一本,額外附加60仙)

POSLAJU 快郵
RM9 (3 books or below)
(3本以下)
Additional RM1 .20for every 1 book added (每加一本,額外加1令吉20仙)

面交免费 @ Paramount LRT
Other places (可以電郵我讨论哦~)